柠檬腌鸡

不写啦!
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夜

——给宋旻浩的一封信

 

亲爱的宋旻浩:

你好!

想给你写信已经很久了,但我那么少的空余时间都用来睡觉和想你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——新一年的开始,作为我送给你的新年礼物,也作为我喜欢你第六年的标志物。


时间过得真快啊,想一想自从自从你2012年来到公司,在练习室和我第一次见面,我就对看起来很拽但是实际上可爱的你产生了好感。我当时想,我一定要和他做朋友。你也愿意不在意年龄差和我做朋友,或许那时候是我第一次心动,但我没有意识到,我还以为那是作为朋友的感动。你的rap是我听过最好的,无可挑剔,让我有信心说出“旻浩是世界上最好的rapper”这种骄傲的话,是的,我一直一直都在为你骄傲。


说来也奇怪,13年出道战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很熟,虽然和其他人相比,你表现的和我关系最好。所以当你说出让我不要害怕,你会一直听我的话支持我的时候,我疯狂的心动了。我真正地意识到,我世界上第一次,正在为了一个男人而心动。


我当时傻乎乎的决定隐藏自己的感情,把你作为最好最好的朋友,兄弟,队友,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,但是你的告白让我放弃了伪装。那是我们作为winner出道的那天,你哭的很惨,台上和台下都是,我没哭,因为我比你坚强一点。在后台的厕所隔间里你断断续续的对我诉说,不是一个好地点,但我永远感谢。


作为同一个组合出道,意味着我们有足够多的时间相处,可以借着营业的名义解释有些时候掩饰不住的感情,但我们都是善于克制的人,我们很少有过度的时候。除了某次演唱会,我记不住它的日期,我把你压在台上,还有我们的团综,我没忍住亲了你的脸颊,你温柔的提醒我,但我又亲了第二下,像个任性的小孩。我一向懂事,自从意识到妈妈不容易开始,但你是让我想要任性对待的人。

出道之后我们都很高兴,我以为我们会一直顺利走下去,组合和我们都是。但是突如其来的空白期,永远走不出去的工作室,写不出来的歌曲,然后出道曲火了,我才意识到有很多人在爱着我们,爱着姜昇润也爱着宋旻浩,爱着mino也爱着yoon,他们会拍到我们在任何公共场所的时候,比如机场,比如公园。他们发现我会帮你整理帽子,你会拖着我的胳膊仿佛是怕我会累,他们拍到你把一只耳机塞到自己的耳朵里,另一只塞到我的耳朵里,他们看到我们会离其他人远一点,面对面坐着看手机,其实手机里在和你聊天,你告诉我你有多喜欢我。我在看这些照片的时候往往很害羞,因为我回看才发现你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爱意。


宋旻浩,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。


后来又迎来了漫长的空白期,你参加show me the money4,我没有去现场看你因为怕你会有压力,但我每一期都有认真在手机上查看,然后开了小号在视频下面评论支持你。你的压力很大,你每晚都失眠或者写歌写到很晚,来我房间的时候总要抱我很紧,我想你真的很想做好。最后你得了第二名,你没有输,你永远是我心里,也是很多很多人心里最好的rapper。

再之后那个我们不愿意想到的人走了,留下了没有办法再完成的系列专辑,我其实不懂,但又明白原因。我很害怕我们辛苦得来的会烟消云散变成笑话,那段时间我会在夜里流一点泪,像没了神志一般抱着你的胳膊问我们会怎么样,你安慰我到再说不出违心的话,然后留下深深的叹息。

但你在我身边,一定要和你在一起的念头让我很快振作,我们要救活组合,我们还要在一起那么多年,我们不可以放弃。我们在工作室呆的头脑发昏,几年前的情况又卷土重来,最后写出的歌曲我们都很忐忑,因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。


发行歌曲的那天我很紧张,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紧张,你一直跟我开玩笑说我的女装穿的很好,引得大家发笑,然后在我耳边悄悄说些混话。直播的时候你说你把我当做朋友以上,我又在心动。我好像得了什么症,只要看到你心脏就砰砰直跳的那种。


宋旻浩,和你在一起的每天,我都为你心动。


也只为你心动。


有惊无险的是成绩很好,粉丝们真的都很好,因为他们我们年末拿了奖,我想我们绕了一大圈,应该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。这样我们才有理由也有资格站在一起,有勇气做或许永远不会有人知道的情侣。


再然后出了天天,再然后你的solo,那段时间你很忙,我们也很难常常见面,仿佛变成了网恋情侣一直用手机联络感情,你在电台说想我,哪怕节目开始之前你刚在保姆车里和我通了视频。你说你知道我在哪里也知道我在干嘛,和我约定一会见面,就在隐隐约约知道我们关系的同公司艺人妹妹面前。你很喜欢搞这种粉丝看来是兄弟情深团队和谐,只有我心里一直打鼓的暧昧事情,让我一直生怕被别人撞破了我们的关系,但同时又喜欢的不行。


赶着年末团队又回归了一次,把霸占榜单的婆娘挤了下去,我调侃你没我厉害,你很臭屁的说不过是宋旻浩打败了宋旻浩。我捧着你的脸亲了又亲,我真是爱惨了你这种自信的样子。

我们毫无准备的跨进2019,泡在工作室为下一次回归做准备,我们假装不知道那天是情人节,心虚的开了一次双人直播,有你和thor在,索菲亚姐姐倒也没那么可怕,我坐在你后面一点,看着你的后脑勺发呆,你总回头看我,然后两个人笑起来,我看回放的时候甚至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我笑起来的样子好傻,但好幸福。

五月回归,巡演,十月又回归,再巡演,2019年过的很累也很充实。我的小本上也新增了好多恋爱事件,每一个都让我脸红心跳,我一天比一天更明白你对我到底有多么好。我们买了那么多情侣装,你穿着我送你的衣服来看我直播的时候我特别开心,你陪我找纽约应援的时候我好想在街头牵你的手,演唱会上给我擦汗的时候,我真的好想和别人炫耀我贴心的男朋友。


宋旻浩,你对我这么好,我真的想不出有哪一天我们会分离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希望是好多好多年之后,我们都变成白胡子老爷爷,老到走不动路啦,然后手拉手去迎接下一次人生。

宋旻浩,已经2020年啦,我们已经互相喜欢了上千个日子,我们共同度过了几百个夜晚,我好喜欢你的细心,你的敏感,你的温柔,你对我的好,还有你自己的好。新的一年我们的组合和我们两个都要更努力,不辜负粉丝也不辜负我们自己。希望我们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,我已经拥有最好的你。

我永远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属于你的:姜昇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1月1日晚至1月2日凌晨

评论(3)

热度(73)